Skip to content
指南大纲

获取社区资产

打个广告

需要模型转格式或二次修改服务的,请联系我们。

Source Filmmaker 的素材来源有两大鼎立

前者是V社的亲儿子,后者则是社区开的模型网站,最大的区别在于有没有 NSFW 模型。

创意工坊 (Steam Workshop)

注意

请确保你查看的是 Source Filmmaker 的 Workshop!

第一步

找到你需要的模型,点击订阅按钮,Steam 就会自动下载到你的电脑里,如果你取消订阅,模型将会从你的电脑里删除。

提示

订阅模型后,模型作者有任何更新都会自动下载下来,同样,如果模型作者删除了模型,模型也会从你的电脑里删除。

为了避免模型丢失,你可以通过 Workshop Downloader 单独下载模型,通过与 SFMLab 一样的方式进行导入。

第二步

当你开启 Source Filmmaker 后,会弹出这个窗口,意思是创意工坊的下载需要导入,点 OK。

第三步

当你下载好模型后,可能会弹出这个,意思是目前有文件冲突,直接 Yes to All 即可。

结语

再弹出这个,说明模型已经可以使用了,点 OK。

SFMLab( SFM实验室 )

注意

以下步骤亦适用于地图(maps)、音效(sound)、脚本(scripts)等类型的文件。

第一步

找到你想要下载的模型,比如这个 Tumblr Logo ,往下翻。

找到这两个下载源,随便点一个进行下载。

第二步

下载完进行解压,你会得到这两个文件夹。

插曲

如果你下载的是 RIG 脚本 、地图或者是声音,则文件夹名会是 script、maps、sound。

第三步

打开你的 Source Filmmaker 目录,点开 game ,点开 usermod ,你会发现有一样命名的文件,将你下载的两个文件复制到 usermod 里进行覆盖即可。

结语

这时,你下载的资产就能在 Source Filmmaker 里使用了。

Released under the MIT License, Powered by Cloudfl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