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指南大纲

Source SDK

SDK 全称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中文为 软件开发工具包,Source Filmmaker 也包含了其专属的 SDK,以确保软件本体有适合的模型与地图。

本篇指南会教你如何找到工具包并介绍内含工具的作用。

启动 SDK

在 Steam 库里打开 Source Filmmaker ,这样才能有 SDK 选项。

选中第二个后启动。

你会看到你已经打开了 SDK

介绍

Applications(应用)

一些工具。

选项简介
Source FilmmakerSource Filmmaker 本体
Hammer Editor锤子修改器,即地图编辑器
Model Viewer模型预览器,原名Half-Life Model Viewer,简称HLMV

Utilities(实用)

并不实用,不建议随便使用这里的功能。

选项简介
Rest Game Configurations重置游戏配置
Delete Game Configurations删除游戏配置
Remove Environment Variables环境变量

Mod(模组)

添加或修改模组文件夹。

选项简介
Create New Mod or Add Existing Mod创建新模组或添加额外模组
Edit Search Paths For Selected Mod修改选定模组的搜索路径

新增模型仓库

仓库是我自己的定义,好比 workshop、usermod、tf2 这些用于储存 模型、地图、声音、脚本 的文件夹。

你在 Source Filmmaker 目录下新建的文件夹都可以用做仓库,但是默认情况下是不会被 Source Filmmaker 识别的。

第一步

在 Source Filmmaker 目录下新建文件夹。

在 SDK 下点击 Edit Search Paths For Selected Mod 。

第二步

勾选你要启用的文件夹名,点击 OK 保存。

这样你就能在 Source Filmmaker 内找到这个文件夹。

Released under the MIT License, Powered by Cloudflare.